湖北省兰姬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兰姬佳人 掌颜荟色 漫汀

 浏览量:[169042]

湖北省兰姬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湖北省兰姬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掌颜荟色:夏季补水有3个黄金时段,不知道的一定要看!

掌颜荟色:夏季补水有3个黄金时段,不知道的一定要看!

来源:湖北省兰姬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8 17:40:46 By 范伟伟 阅读(4248)

夏季补水已经成了共识,但你知道夏天补水和冬天补水有很大区别吗?掌颜荟色告诉你二者的差别!

夏季高温炎热太热,皮肤水分会随着汗液的蒸发而减少,皮肤只表层缺水,用比较轻薄的补水产品即可缓解。

而冬天空气干燥,角质层水分丢失会加速流失。且冬季人体的皮脂分泌减少,皮肤皮脂膜的合成减少,皮肤保水能力差,锁水能力下降,不仅表层干燥,还极易出现干纹。so冬季补水,不仅要做好表层补水,更要做好深层补水!就如同冬装换夏装一样,补水产品也要随季更替!

夏季三个时间段要让肌肤喝饱水

掌颜荟色:早晨起床时

清晨一觉醒来,常会感到喉咙干痒,皮肤干涩、没有弹性。因为经过一夜睡眠,从尿液、皮肤、呼吸中排出了大量水分,此时人体正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状态。因此,清晨是给身体和肌肤补水的首要时机。

解决方案:从晚霜就开始补水。让肌肤在夜晚努力补充白天流失的水分,可以让晨起的干燥有所缓解。起床后温和洁面更利保水。

掌颜荟色:户外活动时

酷暑时间,总免不了出门5分钟,流汗1小时的尴尬,再加上毒辣的太阳,谁的皮肤能经历这样的酷刑。

解决方案:隔离紫外线。做好肌肤的防护工作永远比事后补救来得有效,所以如果有长时间户外活动的计划,就一定要使用隔离产品,阻挡紫外线和风沙的侵害是防止皮肤水分流失的重要一步。

掌颜荟色:久对电脑时

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。空调救命的同时,加剧了皮肤水分的流失。另外电脑辐射和积尘对肌肤直接的影响就是缺水、毛孔堵塞、出现斑点,继而出现皱纹。

解决方案:补水。空调房的你一定要记得为你的肌肤补上水分,多喝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当然,你更需要一套完美的保湿补水套装,掌颜荟色芦荟瀑布保湿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芦荟粘液物质,是以丰富的多聚糖为主要成分的物质。它可以成为模拟及仿生天然保湿因子的极好保湿剂。再加上芦荟特有的亲水性,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,从而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。是保湿补水的不二之选。

掌颜荟色芦荟瀑布保湿露

蕴含库拉索芦荟提取物与多种保湿补水成分,补水锁水,给肌肤水润般体验,清爽质地,使肌肤更有活力,倍感润泽。

掌颜荟色芦荟瀑布亮肤原液

蕴含多重补水精华,润泽肌肤,为肌肤重建保湿屏障,锁住水分不流失;长期使用,肌肤更柔软、更润泽,白皙。

掌颜荟色芦荟焕颜瀑布霜

天然植物滋养成分与温和配方相结合,打造出巨补水的效果,使肌肤轻盈水润,补水并牢牢锁住水分,平衡肌肤油脂,让肌肤倍感水润,年轻有光泽。

关键词:掌颜荟色 芦荟 补水

联系方式

湖北省兰姬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湖北省兰姬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湖北省兰姬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